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举行庆祝“三八”佳人节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477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这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一朵鲜花、一张贺卡、一句祝福” 庆祝佳人节送祝福主题活动,向学院全体女老师致以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

节日快乐,您辛苦了!”38日一早,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的小伙伴们为每位女老师送上花语礼物。一枝枝娇艳欲滴的鲜花伴随着一声问候和祝福送到学院女教职工面前,所到之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支芬芳的玫瑰,一张特别的贺卡,一句温馨的话语,传递着学院对女教职工的的祝福与关爱,让每一个“她”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与快乐。芬芳的鲜花与女教职工们的笑脸交相辉映,荡漾起浓浓温馨,映照着深深真情。

过去一年里,学院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了女同胞“半边天”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38日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中国教育工会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工会、上海海洋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举行了隆重的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吴惠仙荣获2021年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港航生态安全研究中心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詹艳慧、林建伟夫妇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十三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环境工程专业核心课程群教学团队荣获上海海洋大学巾帼文明岗,王琼荣获上海海洋大学巾帼建功标兵等光荣称号。

女教职工对事业和家庭的辛勤付出,也展现出了独立进取、自信坚韧的人格魅力和巾帼风采。在不平凡的2022年,她们携手再创新的辉煌,朵朵“巾帼之花”将绚烂地绽放在美丽的海大校园。

(撰稿:潘雪;摄影:于光磊、学生党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