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在行动 | 上海海洋大学第五届青年学者论坛暨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生态与环境保护及修复分论坛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0

浏览次数:286

78日,上海海洋大学第五届青年学者论坛暨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生态与环境保护及修复分论坛通过线上方式举办。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高郭平、副院长林军、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9位青年学者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林军主持。

论坛伊始,高郭平代表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致开幕词,向参会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学科特色、主要研究成果、科研教学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

同济大学连尔刚博士、合肥工业大学唐睿博士、北京师范大学王功芹博士、昆士兰大学熊大可博士、厦门大学张迪博士、东京大学郑玉晗博士及北京大学郑智嘉博士受邀在分论坛上做学术报告。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师生与青年学者积极交流互动,探讨学术问题,交流研究情况。高郭平和林军就青年学者提出的学院教师招聘问题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的考核标准和相关政策。

(供稿: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