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感恩初心 逐梦启航——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5

浏览次数:119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2021届毕业生党员在新征程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于63日开展云上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暨离校教育大会,学校组织部马红丽,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永莲、专职组织员潘雪、毕业班辅导员及党员同学参加



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开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拾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经历了入党誓词的荡涤和洗礼,铮铮誓言中,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马红丽在讲话中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和组织意识,详细讲解了党员关系转接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结合往届毕业生党员在转接党组织关系中的问题,马老师强调了介绍信信息准确的重要性,以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严肃性,使党员对党组织关系转接原则、流程、工作安排都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黄永莲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坚持终身学习不间断,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继续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海大人的风采,以自身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潘雪分享了工作感悟,希望大家以正确的态度、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开启新的征程。在今后的岁月里,要继续坚持学习、脚踏实地,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新篇章。

为加强毕业党员党性教育,激励毕业生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党员精心制作了“党员政治生日卡”,提醒党员记牢自己的政治生日,记党旗下许下的诺言,带着学院的衷心祝福及殷切期望,在新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建功立业。



(撰稿/摄影: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