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林军团队科研项目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270

根据科研项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项目用工1-2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项目用工,签订项目制用工合同,签订单位: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

二、参与项目:林军团队相关科研项目。

三、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四、用工期限:20217月至20236月(或项目结束期),项目结束合同自然终止。

五、招聘基本条件

1. 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强,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从事科研辅助及相关工作;

2.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心理素质良好;

3. 生态、环境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 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编程能力,熟悉MATLABPython程序设计语言和海洋数据处理者优先,熟悉海上观测、有海洋数值模型研究经历者优先

六、岗位职责

1. 负责或协助科研团队海洋观测相关的科研进展和数据资料维护

2. 参与岗位野外调查和实验组织工作

3. 负责项目经费报销和使用管理

4. 负责实验室仪器、耗材的采购和管理、维护工作;

5. 负责科研信息数据、文件的收集、整理、归档、分发;

6. 完成科研团队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七、招聘程序

1. 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相关工作经历和经验自我介绍,以及其它你认为对你的申请有帮助的材料)和《上海海洋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至邮箱:mshen @sho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因疫情影响,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 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 报人事处备案。

八、待遇

基本工资:6000/月(税前);

社保费项:根据上海市相关文件规定,缴纳医疗、养老、工伤、生育、失业五项保险;

其他:根据工作表现发放一定额度的津贴。

九、有关说明

1. 岗位说明:该岗位属于项目科研助理,在项目结束后岗位自动取消,所签订合同年限不超过项目执行年限。

2. 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3. 报名截止时间:202165日。

4. 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十、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

联系人:沈敏

邮箱:mshen@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

邮编:2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