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第二联合支部党员参与自习室日常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216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二联合支部按照《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系列活动的工作通知》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迅速行动,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一步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49日下午,在支部书记徐帆的带领下,学生第二联合支部党员吕晗畅、谭益国、楚兰兰到海洋A407研究生自习室调研,了解自习室因空间资源有限导致的座位分配问题,现场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协调研究生座位和卫生值日安排,解决学习公共区域脏乱差的环境痼疾。支部党员将轮流到自习室督促检查卫生状况,排查安全隐患,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群众无小事。党员来自群众,服务群众,学生第二联合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改进工作方法,聚焦解决难题,为迁入新大楼后的自习室管理收集群众意见,积累管理经验,推动管理机制健全完善和治理能力水平的提升。


(撰稿:徐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