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联合支部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195

3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日子里,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先锋模范作用,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在学生生活社区公共区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6个清理小组,主要在学生党员各自生活社区的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扫除。在活动中,学生联合支部的党员纷纷拿起扫帚、拖把、抹布等工具,对公共区域的地面、台面进行了清理打扫,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风范。经过1个小时的分工协作,公共区域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环境卫生有机结合,不仅为同学营造了良好整洁的生活环境,也以文明、环保、卫生的生活理念带动周围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学生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