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1-01-30

浏览次数:115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环境教工党支部于2021126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高郭平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詹艳慧主持。

首先,詹艳慧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包括党课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疫情防控以及学生帮扶活动。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参加支部活动以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高郭平指出支部活动应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联,利用我们的知识和业务能力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



同时,支部会上还学习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系列节目第三集《坚守铁规》,纪录片讲述相关部门不作为,个别干部腐败失职导致泉州隔离酒店坍塌案事故,纪检监察机关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体现了党和国家人民至上理念和肃清腐败、激浊扬清的决心。参会党员受到教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从我做起,负担起肩上责任,为党和国家培养思想过硬的一流技术人才。

最后,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本年度党员民主测评。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提出新一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和愿景,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部各项工作。


(供稿:环境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