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组织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191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申报质量,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于2021119日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活动,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近20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茜、徐鹏、沈盎绿、靳光震等4位专任教师就本年度拟申请项目的选题、科学问题、研究内容、技术方案、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高郭平和何培民教授、林田教授,海洋科学学院陈多福教授作为相关领域专家逐一点评,并提出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项目申请人与专家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专家教授结合多年的自然基金申报、评审经验和科研工作体会,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影响因素、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和注意事项等提出针对性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为拟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教师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和支持,力争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李静;摄影: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