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博士后张炫受邀来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255

202117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邀请河海大学博士后张炫在工程学院302会议室举行学术报告会,作了题为“Structure of turbulence in combined wave-current boundary layers”的学术报告。学院院长高郭平、副院长林军、相关专业教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上,张炫重点讲解了基于粒子图像测速系统(PIV)和氢气泡显示技术开展水槽实验,深入研究波流边界层内湍流结构特征所得到的结果,并对未来研究和应用方向作了精彩讲述。本次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环节持续近一小时,受到师生们的一致欢迎。



张炫博士2018年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波流相互作用理论、湍流边界层理论。


(供稿: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