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学子获全国第七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奖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510

5月1日,全国“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组委会公告《第七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张饮江教授和赵志淼博士,指导的徐成龙团队《基于海洋石油污染的有机物降解和电化学脱盐系统》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第七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于2019年5月启动,共吸引来自全国近3000个学生团队报名参赛,提交有效参赛作品2245件。经大赛组委会严格资格审查和先后3轮评审,评选366件优秀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55名、优秀奖290名。

“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经国家科技部批准面向全国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的科技资源共享创新实践活动。大赛自2013年举办以来,受到了国家级各平台、全国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机构等大力支持、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探索了科技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引导大学生利用科技资源进行创新创业的良好习惯,培养了大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