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跌舍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上海高校官微@大接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192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在校内掀起学习回信精神的热潮,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将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扎实行动,按照要求,特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要内容:

各学院认真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结合“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守护你我、爱满天下”公益主题网络原创行动等前期活动成果,开展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深化学习成效。

二、工作要求:

1、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加强学院易班平台应用,通过易班平台开展云班会,云班会放在易班优课平台,内容可以包括利用相关话题开展讨论、学习相关材料或录制相关讲解视频;请各学院将前期开展情况于48日发至xsc@shou.edu.cn汇总。

2、充分发挥学院优秀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学工部将组织优秀辅导员带头录制微课,创作精品内容,开展示范学习,营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青年学习成长成才一系列重要论述良好氛围,实现全员覆盖。

3、广泛宣传,各学院积极宣传和推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在校园网、易班平台、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深入宣传扩大活动效果,营造浓厚氛围。

 

附件:

1、学习习近平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党员回信学院活动统计表;

2、易班优课网络班会指南;

 

 

                                               学工部

                                            2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