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廉过2020年元旦春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214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对于以优良作风促进全面小康、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至关重要。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以及市纪委的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校纪委通知如下:

各级党组织和“一把手”要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中央和市委的要求,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任务抓常、抓细、抓长。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带头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增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蕴含的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等理念,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校纪委将紧盯元旦、春节重要节点,严防细查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违规发放津补贴等易发多发问题,坚决防止享乐奢靡顽疾及隐形变异问题反弹回潮。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持续推动党风政风向善向上。

校纪委设有举报邮箱(jubao@shou.edu.cn),随时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

中共上海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