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14

浏览次数:13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掀起学习回信精神的热潮,深刻体会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怀和热切期望,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积极组织基层团支部开展以“青春战‘疫’、守‘沪’平安—海洋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了使此次活动开出成效,学院团委认真组织、精心设计,于202047日以易班云团课形式开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通过易班开展原文研读、话题讨论、在线提交学习心得等活动内容。此次云团课共设置学习课群5个,上传课群话题11个,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参与,课群话题点赞总数172个,课群话题回复总数897个,课群话题浏览总数3294人次,在线提交作业感想372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并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亲切勉励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此次抗议期间,我院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涌现出许多志愿服务的青年学生典型,树立了热于奉献、敢于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新一代青年学生的担当。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