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招聘

发布日期:2020-04-04

浏览次数:180

广东省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是广东省科技厅于2016年认定的一家以土壤修复、水环境修复产业为主的产学研平台。

目前,该联盟组建了企业库、人才库、专家库、技术库、资金库。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华南地区环境修复产业,需要招聘有意愿从事土壤修复、水环境修复的专业人才,主要工作职责就是组建上述五大平台(库),对接产学研,服务环境修复产业(政府、企业、高校、人才等)。

目前,该联盟已经接受到广东省地级市生态环境局的委托,承担了地级市的土壤调查、土壤评价、土壤修复方案等评审工作,急需招聘具有土壤修复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土壤修复政策,组织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的人才,需要长期到地级市生态环境局上班。

欢迎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加盟,有意向者可以发邮件到:zhqfang@scnu.edu.cn (方老师)。

待遇优厚,工作地点为珠三角各地级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