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青年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479

3月9日14:30至16:00,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院积极组织学生通过在线方式共同收看直播,并在易班上开辟学习专区,号召青年学生分享体会、分享感悟。目前全院共收到同学们在易班分享的感悟270余份很多同学表示,通过这堂特殊的思政课,充分了解了党和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了“四个自信”。

2018级环科2班团支书马旭婧说:今天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内心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只要全国人民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同舟共济,我们就一定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疫情战争,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

  

2018环科2班王露媚说:“这样一堂生动的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让我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认识到了我们党的伟大,作为一个青年,我们应该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克服困难,居家按时完成网课的学习任务,从自我做起,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

2017级环工1班刘思如说:“这次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课,让我更加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明白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受益匪浅有党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多方的共同努力,中国人民必将突破重重困难迎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2018级环工1班焦鹤云说:“通过这堂思政课的学习,使我更加了解了党和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亿万中华儿女万众一心,无数人舍生忘死凝聚起社会正能量,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会打赢这场战争。

  

2019环境2班班长王星宇说:“多难兴邦,中国人民每次遇到磨难都能迸发强大的力量,疫情面前,我们充分发挥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全面依法治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等制度优势,取得了抗疫的显著成效。疫情还没有过去,我们不能放松警惕,要持续打好这场抗疫阻击战,取得全面的胜利。

2019生态1班团支书杨蕴琪说:面对疫情大考,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敬佩党有力有效的决策部署,我敬佩那一道又一道逆行的背影,我敬佩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勇气作为青年人,在这次考验面前,我们更要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这场阻击战中我相信,胜利终将会到来,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学工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