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赴京挂职人员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120

2020年1月13日,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林军副院长受邀参加中国水产学会团体标准审查会,会议期间,代表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慰问了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挂职锻炼的青年教师赵旭老师。

林军副院长详细了解了赵旭老师在总站挂职期间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及表现,并与赵旭老师挂职单位的罗刚处长进行了交流。罗处长对我院积极选派年轻教师协助总站、水产学会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赵旭老师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林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水产技术总站、水产学会关心、支持挂职教师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支持水产技术总站、水产学会的有关工作。

赵旭对学院给予的挂职机会及组织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水产技术总站、水产学会挂职锻炼以来,自己收获不小,特别是在海洋牧场规划、建设以及后续管理等方面,为今后开展相关研究及管理工作拓宽了视野。林军副院长鼓励赵旭珍惜此次挂职的宝贵机会,在挂职中加强学习、锻炼和提高工作能力,继续发挥总站和我校海洋牧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间的桥梁作用。

(摄影/撰稿: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