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论社团围绕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交流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5

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增强对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理解和领悟,2019年6月10日,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学习实践团成员在学工办大厅开展了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团委书记方晨光老师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目在于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跟党走,做新时代的新青年。随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学习实践团成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个人梦融入到国家梦,勤奋学习,踏实努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最后,方老师表示,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地位,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广大青年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嘱托,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