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增强少数民族学生“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191210日下午,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在学工办大厅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来自各个年级的十多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辅导员方晨光、高祯聆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旨在更好地倾听少数民族学生的心声,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座谈会伊始,各位少数民族同学畅所欲言,总结了上学期自身在学习生活上的表现,重点剖析了学业上遇到的困惑。分享结束后,高年级学生代表就学习方法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

最后,辅导员方老师和高老师表示,座谈会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希望通过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困惑与困难,加强师生间的互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大学目标,严于律己,认真学习,不断上进,珍惜时光,加倍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奠定坚实基础。

(学工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