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第六次网络宣传部联盟会议及网络安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53

根据校团委关于定期举办网络宣传部联盟会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91128日晚8点整,我院承办的网络宣传部联盟会议第六次会议及网络安全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29召开。会议主题为“网络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辅导员高祯聆与上海海洋大学团学组织宣传联盟各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议。

首先,高祯聆老师发言。高老师以互联网为切入点,就网络安全和对于互联网的应对方式上,提醒大家接受信息时要有鉴别意识,不要盲目评论传播,要明确网络时代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做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新时代的开拓者,中国梦的圆梦人。



随后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学习讨论等方式展开集中学习。学习结束后进行了现场讨论,每组学生代表以不同角度出发,结合自己切身实际工作进行了分享。接着,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新传媒部部长刘子璇对新传媒平台未来发展发表了看法。她认为作为媒体平台运营的参与者,更应该注重于分享知识、技能、文化,更贴近大学生的生活学习,更多的发现并传达出青年的正能量。最后上海海洋大学团学组织网络宣传联盟进行了交接仪式,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这次会议以“网络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为主题,通过各组织新媒体平台运作的学生代表们的思维碰撞,提升了团学组织媒体宣传的责任意识,规范了工作方式方法,上海海洋大学团学组织网络宣传部联盟第六次例会圆满结束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