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积极开展“21天学习打卡计划”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114

为了营造坚持学习、勤于思考的良好学习风气和氛围,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于2019415日至55开展了“21天学习打卡计划”学风建设活动。

为了达到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开展前期,采取线上宣传、报名的形式,在班级事务群和学院学生会公众号同步宣传,使每位同学都能了解活动开展情况,调动参与积极性。活动一经推出,同学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要求每人每天只能学习打卡一次,中途漏打则从第一天开始重新计算成绩,出现两次该情况则取消参与资格,并把相关的截图发送指定打卡群。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都反映自己的学习效率有了很大的改善,从每日的坚持打卡中体会到了自律的快乐,英语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21天学习打卡计划”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解决了背单词不自律等问题,提高了学习规划能力,在坚持中逐渐养成了规律学习的良好习惯。

(撰稿/摄影:宣俊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