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环境保护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57

  


  

  

  

  

    为了宣传生态文明,传播环保理念,提升同学专业水平和环保意识,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于近期开展了环境保护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场,初赛主要以书面答题形式进行,经过了激烈的初赛,有十名优秀的学子进入了201865日的决赛,本次决赛在2108教室拉开帷幕。

http://sthj.sho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d6/45/f20a1e634decaaead24ddaf9f5cd/39c93950-026a-40c6-a04f-b1ab31ed21f1.jpg

出席决赛的有来自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赵明老师以及院学生会的部长和干事们。竞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比赛规则,在确保每位选手都清楚比赛规则和抢答器的使用方式以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每个选手完成了个人必答题,再进行了一场五对五的团体赛,优胜团体和另一方获得个人成绩最高者晋级,最后进行一场三对三的王位争夺赛,获胜队伍将按照个人得分的高低评选出名次。在赛场上每位选手使出十八般武艺,赢得掌声不断。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胜奖四名。经过了精彩的决赛,赵明老师为每位获胜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并与其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是智慧的交锋,一次思维的碰撞。但我们都知道学术有道,邃密群科,在比分之外,最重要的是学子们对知识的态度。本活动不仅能提高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敏捷的思维能力,营造研讨氛围,同时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为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各个学院之间,学院各年级的同学之间的友谊。

大学之大,终在学术,有这样一群人对知识孜孜以求,好学乐道,对这种精神加以褒奖与检验,这也是此次知识竞赛的意义。在此感谢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是你们的努力让这个信念得以传递,代代不息。

撰稿:施朱悦

摄影:杨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