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上海海洋大学环境监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48

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建设绿色家园是人民的共同梦想。为增强大学生环境保护意识,提高综合技能和职业竞争力,培养学生严谨态度、求真精神和职业素养,上海海洋大学决定举办第四届环境监测技能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参赛选手资格和参赛方式

1.参赛对象:上海海洋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含研究生、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和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合格证书,并签署实验室准入安全承诺书。

2.参赛方式:个人参赛,形式为环境监测操作技能竞赛。参赛选手按要求完成水质样品制定监测项目的实验室分析,监测项目和监测方法将于竞赛前公布。参赛选手须于315日前在上海海洋大学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上注册账号,并加入《环境监测技能大赛》课程,接收有关竞赛的通知。学习通邀请码:65919650参赛者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zrpeng@shou.edu.cn,纸质版交至海洋B306室杨丽丽老师。

二、参赛时间

报名时间为35日至315比赛时间为4月中旬,根据报名情况和实验室运行情况安排竞赛场次(另行通知)。

三、组织机构

1. 主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

2. 承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工作组设在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办公室(海洋B306室)。

四、评比说明

根据竞赛成绩评出上海海洋大学环境监测技能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参赛选手人数的3%7%10%,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竞赛工作组保留本办法最终解释权,与本次活动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均由其负责解释。

联系人:杨丽丽,电话:61908337


环境监测技能竞赛工作组

20213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