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太和水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158

    上海太和水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水下生态修复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世界领先技术的水生态领域领军企业和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研发的“食藻虫引导水下生态修复技术”是获得美国发明专利的高科技成果。在河湖水生态治理、城镇黑臭水体治理、农村水环境治理、饮用水源地治理、中水深度净化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现场勘测、水质检测、方案设计、生态系统构建、系统维护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业务遍布全20多个省(含直辖市,自治区)项目覆盖100多个城市和地区。同时还在开拓泰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

    公司下设多家分、子公司,在全国有几千亩的水生态研发生产基地,具备强大的研发能力,现已获得国际发明专利、国内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几十项。依托独特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服务管理团队,公司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重点水治理项目及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并先后获得上海市、广州市科技进步奖4次、上海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2次及“美国2012年度——综合景观设计杰出奖”。公司还得到多位国家领导的认可,2002918日,原国务院副总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邹家华一行来上海视察专程接见了公司创始人;20178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时任上海市委书记)一行视察参观了公司基地;201857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一行视察参观了公司基地。

    惟德动天,道法自然。公司将秉承“世界处处清水流”的企业理念,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而锐意进取,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如下:

工程项目经理助理(全国分配)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完成与甲方对接、完成项目要求的相关资料;

2、合理调配工人及临时工进行工作;

3、协助办理项目现场签证、工程款项结算以及做好签证记录;

4、协同技术员做好施工质量管理,按规定工序、按质按量完成合同工程量。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表达能力,性格开朗外向;

3、能适应长期出差,吃苦耐劳,有上进心(提供食宿);

4、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助理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参与现场踏勘及反馈现场勘察情况;

2、参与项目建议书、可研、设计、施工方案等文本的编写;

3、在设计师的指导下完成设计图纸、施工图纸绘制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水生态学、环境工程、园林绿化、给排水、水利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使用AutoCADPS等制图软件。

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水质状态和水草生长状态检测、项目现场设备场地管理维护;

2、数据收集和处理、样品外协送检、日常水质检测实验;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水生态学、分子生物学、水产养殖、水生动植物、微生物学、环境科学专业毕业;

2、有长期工作、生活在项目现场的思想准备,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抗压力强,有上进心(提供食宿);

3、良好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

福利待遇:

实习工资、生日活动或生日礼金、节日福利、爱心互助金、团建活动、年会活动、技能培训、准上市公司工作经验

公司总部地址: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256号星云大楼13

联系方式:17301761627 (人力资源中心)

邮箱地址:hrcentre@shtaih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