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泽智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270

公司简介:

上海科泽智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原名:上海泽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泽智慧环境”,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是国内领先的水质监测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专注于水质在线监测系统集成、全托管运维服务、仪器研发销售、第三方实验室检测等业务领域,力求打造集传统人工监测、在线监测和智能监测全产业相结合的水质监测体系。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下设2个研发中心,并在江苏、浙江、河南、安徽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在全国10余个省市设有43个技术服务中心,以及5个控股具有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公司现具备环保部自动监控一级运行服务资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 ISO20000ISO27001等体系认证。公司2018年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信用等级企业。

公司现为世界著名的水质分析仪器制造商德国 KUNTZE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独家总代理,以及美国赛莱默公司旗下WTWYSISonTek全系产品的A级代理商。公司与德国科泽合作研制的新型K301升级版系列水质分析仪,测量性能和使用功能更为先进和智能,目前已受到各级环保、水利部门的广泛认可。

公司坚持深耕于环境监测领域的研发创新,在水质自动监测方面建树颇丰,处于行业前列。公司已建成水质自动监测站近400(其中中国环境监测总站115),全托管运营维护站点500余个。20185月公司中标中国史上最大环境监测项目——国家地表水自动监测系统建设及运维项目,中标金额1.43亿元,标志着公司已跻身于国内一流水质监测企业行列。 未来,科泽智慧将以现有技术及市场优势为支点,竭诚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高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建设人与自然的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招聘信息汇总:

一、标书制作员:2

1.负责投标文件的编制,整合投标文件的排版、打印、复印、装订等工作,并按规定如期完成标书制作;

2.负责与项目负责人、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投标文件编制过程中的问题,并能将技术问题进行分解编制,确保投标文件按时投递;

3.负责投标信息的收集、投标文件的归档整理及更新维护;

4.完成领带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精通office软件操作;

2.熟悉标书文件制作的规范,熟悉项目投标方面的工作流程(有导师带);

3.熟悉招标流程,能独立完成投标文件的制作;

4.环境类专业或理工类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优秀应届生亦可。

二、实验室分析员:2
1.服从上级安排,依据《质量体系》,高效、高质的完成所承担的常规化学分析项目任务;

2.维护实验室环境和设施,保证符合实验分析要求;

3.参与实验室质量控制与评审工作。

职位要求:

1.熟悉《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具有CMA获证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第三方环境检测实验室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3.环境类专业或理工类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优秀应届生亦可。

三、商务(销售)助理:3-5

1.收集客户信息,通过电话方式与潜在客户进行沟通并推广业务,熟练掌握公司各类主营业务内容及销售话术,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业务服务;

2.开拓市场,协助部门负责人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进行解答,开发江浙沪内涉及土壤和底泥、地表水的设备企业,寻找检测项目合作机会;

3.完成既定的目标及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环境类专业或理工类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优秀应届生亦可;

2.有第三方环境检测实验室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联系人:

苏溜溜(人事经理)

联系电话:021-56068866--830

邮箱:suliuliu@sh-hjk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