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老师来我院宣讲“2+2”项目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166

 417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与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2+2”办学项目宣讲会在教学楼1109教室顺利举行,佛罗里达理工大学国际事务特别助理何强、副院长李娟英、副书记黄永莲及相关老师出席,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和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佛罗里达理工学院何强老师以视频的方式先给学生介绍了佛罗里达理工大学的世界排名情况、各个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队伍情况、学生学习环境等;随后,何老师以PPT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的地理位置、国际一流的教育水平、毕业生就业率与薪酬,着重介绍了与我院相关的理学院和工程与计算学院学习内容和研究方向,同时,还介绍了申请方法、英语要求、学费及奖学金政策、今后深造的方法等。最后,何强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的交流,为现场提问的同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2+2”办学项目宣讲会,使同学们对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拉近了与世界一流学校的距离,对自己的学习目标、人生规划更加明确,同时,拓展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为联合培养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