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启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233

为了促进学生尽早树立良好的就业意识,更好地促进学院就业工作,73日上午,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在1104教室举行。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永莲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水产与生命学院14环科辅导员顾冰清老师和海洋科学学院14环工辅导员张园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在介绍和提醒毕业班级面临的主要事务、2018届本科生教学安排、毕业论文注意事项以及选课操作的要点后,黄永莲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2017届本科生目前总体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 提示大家注意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就业问题。鼓励同学们把个人成长与社会责任落实在就业工作实践中,使得同学们对就业更加重视。

黄永莲老师介绍,学院拟通过校园招聘会和行业招聘会相结合的方法,推动环境行业与学校双向交流,力求提高招聘岗位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学院拟通过明确职责,实行多级联动,实现就业合力,以学校考核为基础,多方位、多举措,为2018届毕业生成功就业保驾护航;学院拟通过院系各部门相互协调、通力合作,抓住我国“大健康”环境下对环境专业人才的需求,努力推进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就业启动会,是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2018届毕业生能以此为开端,充分利用大学的最后一年时光,将课堂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找准人生的定位,实现自己的理想。

此次会议标志着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希望2018届毕业生抓紧时间,早做准备,提升就业竞争力;准确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珍惜就业机会,做到求职早规划、早应聘、早签约、早落实,成功求职、充分就业。

  

  

(撰稿:李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