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260

  

   20181228日下午,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在食品学院A1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娟英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孙桂娟副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娟英老师总结了2018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审核评估情况,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专家抽检中,检查结果良好。2018学年学院本科教学运行情况良好,学院组织修订了2018版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共150门,组织各类项目申报验收、学生信息员、按类别招生、推免生、大学生创新以及学科竞赛等各项工作都有序进行。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和生态学三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专业新版培养方案和大纲修订情况,对培养方案修订中有变化的地方做了详细说明。高春梅老师总结了2018年第二课堂工作情况,并动员老师们积极参加。彭自然老师对学院实验室建设和思政课程建设工作做了汇报。焦俊鹏老师总结了学院2018版教学大纲修订情况,分别列出3个专业的必修课、选修课及课程归属在我们学院但授课对象是外院学生的课程,便于各位老师了解。

    最后,李娟英老师做总结,希望今后学院的教学工作更进一步,更好地完成学校和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

 




(撰稿: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