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暑期游学行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214

        2018年6月19日,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大厅召开暑期游学行前动员会,参与荷兰泽兰德应用科技大学暑期游学的10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带队老师邢云青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邢老师介绍了此次暑期游学的目的和意义,本次游学荷兰泽兰德应用科技大学安排的学习内容包括专业理论学习和课外实践参观等活动。邢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国外的注意事项,如注意言行,维护国人良好的形象,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财务安全,不可单独行动,每天报平安等,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参与到该项游学中去,近距离去感受当地文化、教育环境、教育内容,汲取良好的专业知识,有效地激发自身的潜力和动力。邢老师还特别提醒学生们注意保存好证件材料等以便回国后的手续办理。随后,邢老师分发给学生们每人一份《2018年上海海洋大学选派学生赴荷兰泽兰德应用科技大学暑期游学项目学生承诺书》,希望学生们仔细阅读,记住上面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游学期间在感受国外学校风采的同时,也要听从带队老师的指挥,遵守纪律。
        此次暑期游学是我院首次开展,旨在丰富大学生活,开阔文化视野,增进同学们多元文化认识和理解的同时,用丰富的人生经历来充实自己,提升实现自我价值的思考。


(撰稿: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