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163

2018610日下午六点,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在2109教室召开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这次会议上,选举出了新任的三位研究生会主席和三位院学生会主席。学院团委书记赵明老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肖云松同学、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倩、罗娜同学、学生会主席团林莹和丁贵华同学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后,主持人宣布了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主持人宣读了主席团选举办法,然后大会进入了中心部分,每位研究生主席团候选人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每位候选人答辩时间为三分钟,在答辩结束后,老师和主席可以提出问题。答辩结束后,三位计票人给每位与会者一张选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选出心仪的三名研究生候选人和本科生候选人,并投入投票箱。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了计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研究生主席团和本科生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贾慧明,张建坤,武鹏玲;杨春懿、米润雪、王霖滔

此次学生会的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院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院学生会一定会迈向新的高度。

撰稿:施朱悦  摄影:白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