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131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201864日,在晴朗的初夏早晨,迎着晨风和朝阳,我院在学校东操场举行了本年度第三次升旗仪式。

早上645分,同学们齐聚操场并且完成了打卡。七点整,学校仪仗队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走进操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肃立注目。

升旗仪式后,学院副院长李娟英来到主席台上发表演讲,她的话语中既有对同学们的祝福,也包含了对学院和专业前景的展望,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拼搏,肩负使命,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无论是学识上还是格局上,都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是研究生代表俞阳发言,他告诉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时间、勤学好问、博览群书、善于思考;世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

最后是本科生代表米润雪在国旗下发言,她总结了“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活动月”中团委和学生会所举办的一些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并且特别提出了百“辩”青春辩论赛和海洋知识竞赛,最后她邀请同学们参加和观看海洋知识竞赛的决赛,相信那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高手们一定会有非常精彩的表现。

当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结束时,大家按照次序离开操场,带着一双朦胧的眼睛来,带着一颗年轻而沸腾的心离开,美好的一天又将开始。

撰稿:施朱悦 拍摄:韩任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