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在“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213

“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是由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大型研究生学术交流盛会。论坛通过科研成果展示、环境领域专家主题报告等方式,为与会学生及评审专家提供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高水平学术平台,目的是加强我国高校在环境领域的学术交流、经验总结和研究创新。

我院王丹赫同学站上领奖台(右数第二)

我院何思琪同学站上领奖台(右数第二)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20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王丹赫和何思琪同学,在我院林建伟教授指导下完成的论文,通过论坛投稿和评审,从百余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中脱颖而出,其中王丹赫同学口头汇报入围,何思琪同学海报入围,收录名单链接见http://www.saikr.com/c/nd/56822018525-526日王丹赫和何思琪同学前往同济大学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向与会的专家、同学汇报和展示了我院的部分研究成果。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审专家综合评定,最终王丹赫同学的论文《四氧化三铁改性沸石改良底泥对水中磷酸盐的吸附作用》获得了“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二等奖,何思琪同学的《锆改性沸石添加对重污染河道底泥磷释放和钝化的影响》获得“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优秀海报奖。

(撰稿:何思琪 摄影:陈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