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设立“中汇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213

       为支持上海海洋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鼓励水域生态环境人才的培养,上海中汇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海洋大学设立专项中汇奖学金。5月22日下午,双方在图文信息中心102室举行签约仪式。上海中汇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张饮江,上海海洋大学校办副主任张雅林,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该项奖学金用于鼓励学生刻苦学习,踏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上海海洋大学全日制正式学籍,品学兼优的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二年级以上的本科生,符合评选条件,可通过评选获得该奖项。

       日前,上海中汇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完成签约协议,中汇奖学金将于2018年正式运作。

(撰稿:黄永莲 摄影: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