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课程导师积极开展学生座谈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242

20184222017环工1课程导师谢婧倩陈以芹两位老师3312教室开展了学生期中座谈会班级所有班委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谈会上,课程导师和学生围绕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这半学期来同学们对课程的意见以及这学期的生活状况等进行交流,课程导师重点询问了学生们的期中考试准备情况、英语四六级报名情况、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如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参与实施情况、学科竞赛的报名情况等。对于学习困难的课程,课程导师一方面要求教学信息员履行职责;另一方面要求学生上课认真听讲,各位班委积极督促相关学生,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提高班级的整体学习氛围。课程导师还建议学生多发挥自己身上的特长,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做自己喜欢的事,为将来的成长铺路。最后,课程导师与学习困难的学生进行了个别交流和谈话,对他们提出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课程导师积极开展带班工作,通过召开班会、座谈会等形式帮助学生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不断提升所带班级学生的学习能力、科技创新、就业创业能力,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添砖加瓦。

(撰文:喻漓涵  摄影:梁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