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231

为顺利完成2018年度硕士招生工作,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划、准备,学院根据《上海海洋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制定了《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及《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学院分别于2018327-412日进行了两个批次的研究生招生复试。

  学生报到现场

本次复试工作,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在承当了本学院的招生工作的同时,也承担了国家海洋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及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等联培单位的招生任务。此次招生复试,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共计迎来了992018级考生,通过形式审查、体检、笔试、口语面试、综合面试以及心理面试等环节进行逐项筛选,2018413日,随着最后一名考生接收录取通知,本学院圆满完成了第一次研究生复试工作,本次学院共计招收硕士研究生66名。

(撰稿:丁丽丽  摄影:刘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