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164

313日,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102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敏主持。

  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娟英副院长对学院2017年度的本科教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解读了教学目标责任制负面清单制度,着重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林军副院长对学院学科发展进行展望,淞航号应急任务进行了总结,学院公共航次任务征集进行了动员及研究生招生、毕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黄永莲书记就学生工作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出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并呼吁全院教职工通过各种渠道帮助学生就业。随后,陈多福院长就学院绩效分配方案修订工作情况,设立中汇奖学金,海洋科技大楼第四、五、六层的规划等进行了通报,并对聘期协议和年度岗位责任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敏书记回顾了2017年度学院党委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指出,今年五月是生态环境月,恰逢学院成立一周年,学校更名十周年之际,学院要拓宽思路,组织好、开展好生态环境月的各项活动。

  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会议最后,张敏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3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适用于国家全体公民,涉及到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事业而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拼搏。

(撰稿/摄影: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