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01-24

浏览次数:228

         123日下午,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带队,部分教职工及寒假留校学生参加。

  师生们在展馆内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共有96幅作品,象征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卓越历程,在一幅幅画卷中,师生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走向成熟和成功的道路上,心怀宏大理想,情系广大人民,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建设祖国、强国富民的一个个精彩故事。师生们从“石库门”走进“窑洞门”,再到“天安门”,走向“复兴门”,通过精彩的艺术缩影回顾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历程并展望未来,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伟大与辉煌。

  

师生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张敏带领师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师生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信念!

(撰稿、摄影: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