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课程思政重点建设项目验收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140

1226日,在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课程思政重点项目验收专家评审会,对《海洋环境保护》、《环境评价》和《极地探险与科考》等三门课程思政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评审。专家组由学院党委领导、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和专业教师代表组成,教学院长、课程思政工作室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出席了会议。

  

会上专家依次听取了三位负责人对课程思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检查了思政教育要点、典型案例等验收材料,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和思政教育所采取的手段方法,讨论了德育目标设置和核心价值凝炼的合理性、建设目标的实现情况和成效体现程度,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项目完成了课程思政的各项建设内容,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课程思政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我院思政工作利用课堂教学主渠道,向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迈出了重要一步。

(撰稿:彭自然  摄影: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