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科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125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17级新生科创宣讲会于2017119日举行。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到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的吉兆千一同学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伊始,千一同学向全体新生介绍了今年的科创情况,2018年大学生科创项目从今年的11月底开始申报,12月初提交项目申请书。申报人以2016级学生为主,2017级新生可作为组员参与科创项目。为了让新生对于科创有更全面的了解,他从专业角度向新生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导师。从立题到结题,吉兆千一对科创的步骤逐一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他从自己的理解谈到了科创对于同学们意义,参与科创不仅在于可以得到学分,对于学业和专业认知能够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对于自身未来的学业计划和人生规划也都有一定的帮助。吉兆千一的精彩分享激起了新生对于科创的关注和热情,交流环节中,现场同学针对科创纷纷提出的问题一一得到了详尽解答。

    本次宣讲,对于这些即将在明年成为科创项目的17级主力军们不仅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充分准备,也让他们未来的学习目标更为清晰。

  撰稿:罗汶朋 摄影:刘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