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229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发展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为在贵单位与我校毕业生之间提供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人才招聘与学校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我校将组织上海海洋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诚邀您拨冗出席。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1、双选会时间: 201712513:0015:30

2、双选会地点:上海海洋大学风雨操场

(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3、报到地点:上海海洋大学风雨操场签到服务台

4、报到时间:20171251130-1200

二、其它事项

1、报名回执事宜。

预参加我校“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的企业,请将参会回执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于11 1517:00以前传真至我校,经我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审核通过后,按照传真时间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额满即止。(报名成功请务必按时出席,谢谢配合)。

双选会参会回执可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shou.edu.cn/)下载。

2、接送站服务

我校将根据会议回执于1251030安排在龙阳路地铁站24号出口接站,下午15:45风雨操场门前上车返回,请用人单位在回执上注明是否需乘坐我校大巴往返。

3、报到事宜

各单位于125日以现场签到的形式报到。

4、其他服务:学校将免费为参会的每家用人单位提供一块90*120cm的展板,宣传内容请自行制作。

5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邮编: 201306

联系部门: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闫咏老师、陈少华老师、史艳敏老师

联系电话:021-61900279

联系邮箱:jyzd@shou.edu.cn

真:021-61900150

再次感谢贵单位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热忱欢迎贵单位代表莅临我校指导。

上海海洋大学

二○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