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泽兰德大学Jouke Heringa教授来我院作讲座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187

20171019日晚,荷兰泽兰德大学生态经济系渔业和水产养殖高级教员Jouke Heringa教授莅临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为我院2016级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带来一场专业精彩的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Jouke教授以介绍荷兰概况为引,向同学们阐述了作为荷兰排名第三的应用大学,泽兰德大学与我院专业相关水管理上的优势,对项目需要的专业课程做了详尽的介绍。在之后的交流环节,Jouke教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让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自己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我院与泽兰德大学的“2.5+1.5”双学位项目长期以来一直是同学们都非常关注的。恰逢明年该项目也将针对2016级学生进行招生。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同学们也对之后的学习目标更加清晰,找准努力方向,有所准备有所积累,方能厚积薄发。

(摄影:黄永莲 撰稿:潘为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