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296

20171010日下午,中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永莲,学院全体党员以及李娟英、林建伟等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    

学院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参加会议  

    本次党员选举大会由黄永莲主持。首先,根据实到党员人数统计结果,黄永莲宣布本次选举大会可以进行。其后,张敏就学院成立以来党委所做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并介绍了本次党委增补工作的前期工作以及增补委员候选人情况。此后,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  

 张敏就学院党委工作作汇报 

 全体党员进行投票  

  工作人员统计选票  

经过选票发放,全体党员投票,工作人员计票,报告选票统计结果,宣布新当选委员名单等环节。中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正式成立。

(撰稿:赵虎  摄影: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