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本科生迎新简报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160

新的生活,心的起点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迎新活动记录

    九月八日-九日,本学院的志愿者们参与的新生的迎接,学籍注册,生活帮助以及各种生活问题,困难的帮助。志愿者们有序的进行了工作上的对接与互相帮助,积极地帮助引导新生。顺利的迎接了新生们的到来,增添了新生对大学的归属感。

门口相迎,风雨守候

    七点三十,小伙伴们早早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的举牌正正地挺立在一号,四号,六号门的大门口,志愿者们正以亲切的笑容向所有新生展示着我们学院的风貌,以尽心尽责的态度面对每个新生的问题。

 

 

尽职尽责,服务新生

    风雨操场中的志愿者们更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一大早就在岗位上静待新生们的到来,刷卡,领钥匙,交材料...每个岗位的志愿者都秉持着:“严格认真办好每个手续”,“热情友善的态度对待新生”的原则对待工作。使志愿者和新生都从中收获了“新的学院,心的温暖”

 

 

温情易班,传递希冀

    在新生注册流程的过程中,易班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温暖又便捷的平台。新生们在展板上写下对新学期的展望,对新生活的祝福,对大学生活的感想。为新生表达青春朝气提供了机会,拉近了新生与学院,与易班的距离。

 

热切交流,重视关怀

    在风雨操场的迎新现场,家长正与新的辅导员进行热切的交谈。辅导员正以真诚认真的态度向家长解答疑惑,讲述大学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新生也很自然的融入其中,与辅导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辅导员对新生深深的关怀将会为新生们生活学习中的的帮助和动力。

  

  

  

  撰稿人: 郑亚梅  

  

  摄影人: 韩任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