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210

2017328日下午,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书记张敏同志带领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思想政治学习。

张敏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分解细化落实,保证工作廉洁高效。张敏同志认为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大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应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良好局面,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与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最后,张敏同志还要求基层党支部结合学校政治学习指南,规范党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员教育管理的主体责任,并强调各位党员应通过不断的学习,切实保持工作上的警醒,在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同时,为新学院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撰稿人:黄永莲)